黑芝麻麻

不想看狗崽的直接关注小号一颗馒头,完结的贺红文在那里,完结狗崽文在我爱翻白眼

【狗崽】海坊主的俏闺女和傻姑爷(五)

鸦天狗带了一堆人去找大天狗也没找到,但几个仆役说真的看见了。

 

鸦天狗:看见了有个屁用!打昏了给老子带回来呀,一群废物!

 

鸦天狗怒不可遏,海坊主家喜滋滋的。

 

妖琴师和妖狐收拾着东西,大天狗和海坊主则是把家里的猪和牛卖了一部分,一部分托人送到城里寄养。

 

包子停工了三天,乡亲们就等不及了,妖狐说:回头去县城里卖了,大家多捧捧场。

 

大娘:行,让我儿子多给我捎几个。

 

大宝小宝吃着麦芽糖哈哈的笑。

 

大娘:哟,长这么大了,跟别的Alpha不像,像妖狐,真俊俏。

 

妖琴师:可不是,就是个子太大,总以为他们俩是小傻瓜,大宝支支吾吾,小宝不会说,一个才一岁半,一个才半岁可不是不会说吗。

 

大娘:长得太高,回头肯定帅。

 

妖琴师听见有人夸自家外孙,给大娘装了一把韭菜,反正他们家暂时不用。

 

狗子也明白有人夸他儿子媳妇好看,心里喜滋滋的,劈柴火的力气又大了几分。

 

说到妖狐和狗子成亲这事,议论的不少,尤其给妖狐求亲的人那么多。坊间流传的说法有这么一个,海坊主贪便宜买了个傻子当雇工,没想到妖狐被狗子坏了清白,不得已才成了亲。这个说法在妖狐快速大了肚子中越传越广,可能真是那么回事。

 

多少大娘和小伙子心疼妖狐,好好的Omega就这么被毁了。

 

但是其他Omega不这么想,狗子高高帅帅,不说话的时候斯文的像个世家公子,听不懂对方讲话的时候呆呆的样子,可爱来着。尤其是实干心疼媳妇这一点没话说,不止一个人看见,妖狐和狗子牵着手散步,中间说说笑笑。

 

而且就凭妖狐生孩子,狗子每次都蹲在门口呜咽地哭这一点,好男人没跑。

 

现在妖狐家是越来越好了,都搬到城里开铺子了,羡慕的不止一个。

 

搬家的日子很快就来了,安好了灶台,升起白烟,新的一天又来了。

 

海坊主还是像先前一样雇了工人,从早饭卖到晚饭,算了算银两,过个年把就能租个小院子,等大宝小宝七八岁,就能买个屋子了。

 

但天算不如人算,他的傻姑爷突然没了。

 

狗子按照海坊主的嘱咐去隔壁的菜街买大葱,银两拿的好好的,结果就被一群仆役打昏了带走。

 

这边妖狐家的包子铺也开了两天了,自然有人认识狗子,赶忙给妖狐捎话:哎,不好了,你们家狗子被人带走了!

 

妖狐蹙了蹙眉头心里一惊:去哪里了?

 

说话人:不知道,正被拖着走呢。

 

海坊主这边放下擀面杖就跟了出去,妖狐把大宝小宝放在妖琴师怀里就跑,妖琴师也急,但是还得看着外孙。

 

鸦天狗真看到他儿子被带回来,高兴得不得了,晒黑了点,穿着粗麻的衣服,回来就好啊。

 

鸦天狗:每个人去库房领十两银子,然后给县城里的人说,明天晚上我请全城的人吃饭。

 

仆役:是。

 

大天狗慢慢悠悠地醒了过来:爹?

 

鸦天狗一时间老泪纵横:儿子,爹可想死你了。

 

大天狗: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穿成这样?

 

鸦天狗:你不知道你消失了三年,可把我急坏了,我真以为你被龙王爷收走了。你回来就好了。

 

这时,仆役:老爷,海坊主说找他姑爷,狗子?

 

鸦天狗看看大天狗,觉得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要发生了。

 

妖狐头一次进到这么大的屋子,如坐针毡,听说这鸦天狗是江南的首富,但抓他相公干什么?

 

鸦天狗领着大天狗出来,也就是狗子,但对方表情完全冷漠,看妖狐就像看一个过客。

 

这时,大天狗当年的小妾们听说主子回来了,各个花枝招展的来报道,娇滴滴地说:奴家好想你。

 

妖狐瞬间脸就冷了,海坊主也有些吃惊,怕他闺女受委屈。

 

鸦天狗:不知是不是你们在我儿子失踪的时候照顾的他?

 

妖狐露出百分百美丽的笑容:不是,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

 

海坊主:???

 

鸦天狗想,不按套路出牌啊!

 

大天狗:你不是说来找你相公吗?

 

妖狐笑了笑流了两滴泪,说:我就是太想他才认错了人,他死了,在我家后院埋着呢。不好意思打扰了,爹,我们走。

 

海坊主不知道妖狐什么意思,但也没拆穿他,三步一回头的看看他傻姑爷,不像,真不像,气质变了太多。

 


评论(34)
热度(160)

© 黑芝麻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