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麻

不想看狗崽的直接关注小号一颗馒头,完结的贺红文在那里,完结狗崽文在我爱翻白眼

【贺红】秒计男贺总裁爱上他的蠢(上)

真真秒计男梗的起源

十六岁下禁止

和谐明日走微博

~~~~~~~~~~~~~~~~~~~~~·


1

如果你可以有超能力,你会选择什么?

 

瞬间移动,翻岩走壁,穿越时空?

 

这些都很厉害,但贺总裁觉得自己的超能力最厉害。

 

贺总裁的超能力第一次出现在他的小学四年级,他的眼前突然多了一个小窗口,放大之后是一张日程表。最开始的日程表很简单,年月日星期,一天上午四节课,下午三节课,就是简单的课程表。

 

还是小朋友贺天的贺总裁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填写了日程表,结果他发现,只要填写了那一天的课程表,他就会一丝不苟地按照日程表做事,每一节课都可以保证百分百的注意力,认真度过每一分钟。

 

贺天有试着填错日程表,结果被告知对应科目的老师刚好换课。贺天明白,这个日程表不单单会影响自己,还会影响周围。

 

或许别人会试着用这个日程表做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但贺天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有代价的,就像他爸要追求事业,他妈就爱上了别人走了;他要救落水狗,他哥就留下了永远的伤疤。

 

世界上是没有什么事情不需要付出代价的。

 

而这个代价,贺天在日程表第二次升级的时候就感受到了,日程表更加细化,他需要自己输入时间段和对应的事件。这很简单,输入课程表,休息时间休息,放学时间回家,吃饭时间吃饭,自习时间自习,睡觉时间睡觉,但生活不再有一点意外。

 

就算自习时间后座的同学用铅笔戳贺天,贺天也感觉不到,只能学习。女孩子羞答答的来问他问题,可这是休息时间他不能解答。自习没有写完作业,下一刻到了睡觉时间他就会睡过去。如果忘记写上洗漱时间,他就要脏兮兮地睡去。

 

就是这样,他变成同学口中沉默寡言,严于律己的学霸。哪怕上下学路,他期待有人可以和他作伴,也没有同学主动给他说话。

 

贺天一气之下,干脆不再写日程表,这时他发现不行。这样的后果是,这一天将没有任何记忆留在他的脑海,时间仿佛虚无,成为虚度。贺天明白他的超能力里的代价或许是孤单一辈子。

 

到了高中,日程表又有了一次升级,加上了地点。

 

贺天不明所以,直到他写错了日程表,忘记留出在路上的时间,他发现他可以瞬间移动到那个地点。

 

贺天凭借着日程表,在繁忙的高中硬是每天睡够八个小时。

 

直到贺天成为了贺总裁,依旧凭借这个技能,在每天八点瞬间移动到总裁办公室里的休息室,洗漱完毕,穿好西装,人模狗样。

 

当然那些缺陷的后遗症还在,贺天没有朋友,甚至无法恋爱。工作时间只能百分之百专注,凡事都需要对方提前预约才能进入他第二天的日程安排,缘分是无法被安排的被预约的,贺天依旧孤家寡人。

 

贺天有试着在第二天的时间安排上写上‘做爱’,结果却被掰弯。酒吧里灯红酒绿舞动的刚好都是明日黄花的老女人,过于紧绷的脸和小肚腩让贺天作呕,可是时间到了,还是处男的贺天被一个比他重的老女人拐上了床。

 

回忆自然一片乌黑,还不如GAY吧的鸭子让他有欲望,于是他就这么弯了。

 

2

 

今天,贺总裁按着时间计划表到达了超市,打算做顿西班牙海鲜烩饭招待朋友,买了足足一推车。

 

红发的收银员刚说:先生你有会员卡吗?

 

贺天摇摇头。

 

这时贺天突然在脑海中得到了一个新的提示,他的日程表正在进行第四次升级。

 

贺天心里一紧,不知道是福是祸。

 

等贺天开着车回到家,也没升级好,见一和展正希倒是到了,说:真没想到我们能八点准时到,明明那么堵,结果今天一路绿灯,真是太幸运了。

 

贺天自然明白其中的缘由,把菜端了上来,开了瓶红酒说:快吃,我十一点得准时睡觉。

 

见一:你个秒计男。

 

贺天和朋友会面的好心情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升级弄得心烦意乱,直到十点才升级完毕,多了个‘对象’的栏目。

 

贺天第二天尝试了没填,发现也没有任何事情,干脆放任这个功能,置之不理。

 

直到今天,贺天想做爱了。

 

3

 

GAY吧的鸭子睡遍了,贺天想尝点新鲜的,琢磨了一下,把晚上八点到十二点定为了做爱时间,地点京都酒店419,对象今天看着顺眼没病的第一个GAY。

 

贺天觉得自己写的很好,符合人道主义,安全无污染,互利互惠。

 

带着跃跃欲试地心情贺天去超市买了羊排抚慰自己,不过他今天没觉得自己遇到什么顺眼的人,所以该不会失效吧。

 

4

 

八点整,贺天已经洗漱完毕穿着浴袍出现在了酒店的房间里,旁边还有一个菊花里插着按摩棒的红发男子。皮肤挺白,腿长,屁股也很翘,就是想不起来是谁了。

 

莫关山发现自己突然出现在了一个酒店,顿时一句:我曹!

 

莫关山是个受,特别纯洁的那种,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他的实例簿上突然出现了一件事,八点到十二点贺天邀请你在京都酒店419做爱。

 

莫关山也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地买了灌肠工具和润滑剂开始在浴室给自己清理,总之等他反应过来,他就已经这样赤身裸体的出现在了酒店里,旁边还有一个男人!

 

贺天满意的说:自己做了前戏?很好,省了麻烦。

 

莫关山脸红地看着一个完全符合自己理想型的男人向自己走来,缩了缩菊花,说:你谁啊?不对,贺天是谁?

 

贺天:今天要和你睡觉的人。

 

莫关山是想挣扎,但这个时间这个地点这个装扮的自己好像一点说服力也没有,而且他的身体已经乖乖地躺在床上任人鱼肉。

 

贺总裁把自己覆了上去,拽了拽红发男子的红缨,对方呲牙咧嘴,手还是环了上去,嘴上骂道:我为什么控制不了我自己了,你是哪来的妖怪!

 

贺总裁:哪来的不知道,不过到哪里去我很清楚。

 

说完就捅了进去。

 

莫关山蔫了,失身来的如此意外,他想说他真的一点点准备都没有,而且他不是要过幸福快乐的每一天嘛!今天一点也不快乐还很痛!

 

贺总裁认真把日程表的四个小时履行完毕,就像现在他在浴室骑在莫关山的屁股上说:配合一点,一会儿做不完就让你睡在浴缸里。

 

莫关山泪眼婆娑的控诉:哥们,这都快四个小时了,我真的没力气了。

 

贺总裁:没力气也得给我跪好,再说都是我动,你有什么好累的。

 

莫关山:你在上面不腰疼,老子屁股疼啊。

 

贺总裁一巴掌呼上去:缩紧点。

 

莫关山很想很想哭。

 

贺天紧赶慢赶才在12点前打完最后一炮,抱着已经快昏睡过去的莫关山躺倒床上,为自己的守时默默点赞,不得不说今天是一个非常美满的夜晚。

 

5

 

早上八点,贺总裁瞬间移动到了办公室,一个小时后,莫关山爬起来哀悼自己的菊花,真的很痛。

 

莫关山想为什么自己的日历表突然出现了别人的安排?说好的度过幸福快乐的每一天呢?

 

莫关山也有一个日程表,但他懒得填,不填又不行,所以每一天都被他填上了幸福快乐地度过一天。

 

就这样莫关山还真的挺幸福快乐得度过每一天,但万万没想到如今出了差错。

 

6

 

莫关山盯着贺总裁说:你这叫非法绑架。

 

贺总裁毫不知道廉耻地说:世界这么大,刚好我们俩都有这么个神奇的日程表,不应该坐下来谈谈心,商量一下怎么拯救世界吗?

 

莫关山没了好气说:比起拯救世界你不应该先想想怎么拯救我,你知不知现在是我的夜班时间,要是被老板发现我翘班,我一定会被开除!

 

贺总裁开了瓶红酒说:快点吃饭,还有一个小时就到了做爱时间。

 

莫关山气得不行:为什么你能操控我,我不能操控你!为什么我要听你的安排!

 

贺总裁慢条斯理地切了块牛排放进嘴里,说:因为我比你高级,或者是和我做爱正好符合你幸福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呢。

 

莫关山内心腹诽贺天无耻,但不想错过吃饭和洗漱的时间,一边坐下来吃饭,一边说:但是我给你说我要是丢了工作你必须全权赔偿,还有做就做你还让我自备避孕套和润滑剂,这也很多钱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穷。


贺总裁抿了口红酒,说:好,我赔,谁让你那么蠢。


评论(12)
热度(174)

© 黑芝麻麻 | Powered by LOFTER